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埃塞俄比亚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湘潭综合保税区参会
发布日期: 2017/5/25 9:00:44
阅读:3832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9日上午,湖南-埃塞俄比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湘潭综合保税区代表应邀参会。

对接会旨在加强湖南与埃塞俄比亚的经贸交流,推动双边企业投资与合作。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对接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主持,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作“湖南省对接一带一路、走出去”主题推介,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主席阿瑞佳•费祖姆作投资环境推介,华坚国际等企业分享在埃塞俄比亚投资经验及成果。

在对接会自由交流环节,湘潭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招商局与会同志积极参与交流探讨,介绍湘潭综合保税区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开放平台等情况,并邀请埃塞俄比亚企业代表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增进友谊、加强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关键字:埃塞俄比亚,投资合作,对接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