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宁波市湖南商会会长杨勇一行考察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7/5/25 9:03:00
阅读:4920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22日,宁波市湖南商会会长杨勇一行,实地考察湘潭综保区,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考察。

 在听取了湘潭综保区的情况介绍后,杨勇说,湘潭综保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令人鼓舞,真心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同时,他表示,此行来湘考察团中有在宁波保税区开展跨境电商的上市公司,也有在宁波保税区开展医疗设备进口的贸易公司,综保区可以积极对接,宁波市湖南商会一定会为湘甬两地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主动推动,贡献力量。伍石元表示,宁波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经济活跃度高,企业发展来势很好,希望综保区可以借助宁波市湖南商会的这一优势平台,在长三角地区推广、宣传综保区,利用商会的人脉和信息资源推荐更多优质项目来综保区,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要主动与商会对接,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促成更多的合作。

 宁波市湖南商会是经宁波市工商联合会、宁波市民政局和湖南省经济协作办批准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是连接浙湘两省经济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于2010年1月16日在宁波正式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30余家。涉及的业务范围和投资领域广阔,主要有:市政工程建设、建筑业、塑料工业、机械制造业、现代物流业、服装业、餐饮服务业、网络、中介服务业等行业。



关键字:宁波市,湖南商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