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区内电梯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 2017/7/10 11:17:48
阅读:7231
来源:
作者: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7月8日上午,综保区企业服务局、建设管理局和综保投对区内厂房的电梯安全开展隐患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对区内电梯的电线电路板、电梯井内的通风、屋顶电梯房内主控制器的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8号厂房东南角电梯的控制板与西南、西北角电梯的通风系统发生了故障后,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了修复。

近期,湘潭综合保税区还将按照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的相关要求,迅速对全区内高压变电房、消防泵房输变电线路和消防水池等基础设施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隐患排查工作,力争通过三年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全区电气使用维护安全水平,严防发生电气火灾事故。



关键字:电梯隐患,大排查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