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全力推进“金关工程”二期新系统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7/13 16:59:19
阅读:5520
来源:
作者: 陈贞如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是海关总署明确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参与金关工程二期新系统试点单位。日前,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安排,原金关工程二期加工和保税监管系统更名为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并将于8月7日之前完成系统对接改造和测试工作,8月20日前完成业务运行切换,将试点经验向全国复制推广。

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以符合“金二对接”要求为依托,采用微服务构件化、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将实现账册管理、卡口单证作业、保税流转管理、新型业务管理等主要业务功能,是构建服务于特殊监管区域、保税物流中心企业的统一的、开放的、全方位的综合性云服务平台。目前,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韶山海关已成立现场工作组,进行新系统的测试及对接,确保试点经验顺利在全国复制推广。



关键字:“金关工程”,二期新系统,对接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