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开卷有益•书香纪检” 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7/7/14 17:29:53
阅读:8672
来源:
作者: 苏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队伍,近期湘潭综保区纪工委深入开展“开卷有益•书香纪检”主题读书会活动,推行“每天一学习、每周一交流、每月一讲评、每季一考核、每年一评比”学习制度。

每天一学习:坚持每天自行学习,重点学习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湖南日报、湘潭日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三湘风纪网、湘潭廉政网以及党报党刊微信公众号的文章等,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深刻领悟中央、省、市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最新精神。

每周一交流:采取“轮流讲、互相学”的形式,每周举行一次集体学习,开展集中读书交流活动。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针对所读的某一本书或者一个章节讲体会、谈心得,力求能够学有所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每月一讲评:每个月组织一次讲评,对每个人的月度学习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讲评内容包括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风气、学习成效等方面。

每季一考核:建立周考评制度,个人的学习情况纳入周考评内容,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考核,集中考核结果作为职员个人季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每年一评比:把学习情况与个人年度评选先进、考评干部等结合起来,通过评比树立学习典型,让大家感到“学习有甜头,学好有奔头”,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关键字:“开卷有益,书香纪检”,主题读书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