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深耕珠三角——湘潭综保区招商小分队再发力
发布日期: 2017/7/15 16:30:07
阅读:5474
来源:
作者: 高芸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7年7月12日—15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率招商小分队前往深圳开展招商引资,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湘潭市国税局九华分局副局长万新宇及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

此行拜访了深圳湘潭商会、深圳娄底商会、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昌宏微有限公司、深圳市宏伟星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深圳鼎勤通讯有限公司、深圳湾科创集团等数10家商会及企业。企业家们均表示十分看好综保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的发展来势,承诺近期将组团到湘潭综保区实地考察,确定投资意向,跟进时间较长的项目,也将尽快就合同条款进行实质性洽谈。

伍石元表示,继今年上半年成功举办“港洽周”后,综保区招商小分队频繁走访对接珠三角地区,是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重点抓住珠三角产业转移契机,以优质外贸企业为目标,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推介,获取企业和商协会的重要投资信息,建立互信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综保区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招大引强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字:珠三角,招商小分队,再发力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