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委巡察第三组巡察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7/20 9:41:43
阅读:5590
来源:
作者: 唐瑶 熊逸琼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19日下午,市委巡察第三组巡察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湘潭综保区服务大楼609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第三组组长刘凤舞、副组长彭运及巡察专员、湘潭综保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共50余人出席会议。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第三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查阅有关资料、组织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湘潭综保区党工委进行了集中巡察。此次会议集中反馈了综保区在党的建设、选人用人、财务管理、执行中央、省、市“899”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强化党工委和纪工委的责任担当意识;二是整章立制、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整改措施;三是理顺机制,积极同经开区、住区机构、入区企业加强对接,理顺关系和相关工作。

随后,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刘凤舞组长代表市委巡察第三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既客观评价了综保区的工作,又严肃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综保区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持续改进和提升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并就整改工作作出郑重表态:第一,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即、认真、坚决整改,做到不推脱、不回避、不掩饰,彻底整改到位。第二,切实加大对巡视成果的运用力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举一反三、要建章立制、强化管理。第三,要担起主体责任、领导责任、表率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将以巡察组此次反馈为动力,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综保区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字:市委巡察第三组,情况反馈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