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缅怀革命先烈,温暖送上顶峰山
—湘潭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7/27 9:00:00
阅读:6646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7月26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区党员及干部职员赴乌石彭德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及石鼓镇顶峰村慰问贫困户,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这是毛泽东主席对彭德怀同志的高度评价。在彭德怀同志铜像广场,综保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员深情瞻仰彭德怀同志铜像,深切缅怀先辈伟人,敬献花篮。

接下来,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员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在元帅精神感召下,大家面对党旗,面对元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自己的赤诚之心大声诵读了神圣的誓词,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走进这个红色教育基地,犹如走进了一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大课堂,每一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担当、务实真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湘潭综保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湘潭综保区一行专程前往湘潭县石鼓镇顶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顶峰村素有“湘潭的西藏”之称,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共有82户人家居住在山顶周边。沿着崎岖山路,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分别走访了田家组贺书桃、桃树组王近威两户贫困党员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党员深入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具体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早日脱贫奔小康。

湘潭综保区将把党建活动与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结合起来,做到常态化,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字:缅怀革命先烈,送温暖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