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九城通航直升机项目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7/28 9:53:01
阅读:7225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期高温持续不降,为确保湘潭综保区九城通航直升机项目的稳步进行,区副县级干部、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区建设管理局、企业服务局联合对该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7月24日,湖南九城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湘潭综保区建设管理局、企业服务局、湖南九城通航有限公司、湘潭华润建设有限公司、市勘测设计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保区相关负责人指出,施工单位应严格执行高温作业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注意高温天气防火、用电安全;为工人备好防暑降温应急救援药品,提供开水或防暑降温凉茶,并切实做好高温应急预案;做好安全教育,督促佩戴安全帽、安全绳等。

湖南九城通航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综保区的关心和支持,并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规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为综保区又好又快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九城通航直升机,安全生产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