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海关总署工作组进驻湘潭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17/9/7 11:50:40
阅读:6848
来源:
作者: 周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是海关总署明确的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参与金关工程(二期)新系统试点单位。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安排,原金关工程(二期)加工和保税监管系统更名为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

根据与海关总署对接任务要求,系统改造主要内容包括长沙海关数据交换平台整合、园区申报系统、新老系统兼容性改造、卡口设施改造、园区企业服务系统改造。经过前阶段系统开发,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海关总署工作组于9月5日正式进驻湘潭综合保税区,现场指导并参与系统联调测试,预计9月25日之前系统上线。

金关工程(二期)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项目,是中国海关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全国通关一体化的重要平台;是单一窗口建设的重要平台。通过园区辅助系统与海关端系统的软件开发、硬件改造、测试、联调和优化,可形成在全国132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海关管理系统和园区辅助管理系统复制、推广的创新成果,在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上线复制推广。



关键字:金关工程二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