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在湖南省商务厅与加拿大万锦市代表团对接座谈会上湘潭综保区积极发声
发布日期: 2017/9/16 15:55:11
阅读:5806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7年9月16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代表团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同志参会。    

对接会上,我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同志向与会的加拿大客人详细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政策体系等,并表示热烈欢迎加拿大企业家来湘潭综保区投资兴业。

当了解到湘潭综保区开放平台不断完善、功能叠加优势日益凸显时,万锦市代表团团长何胡景议员表示,希望今后能依托湘潭综保区这个对外开放窗口,推动加拿大优质企业与湖南、湘潭的优势产业合作共赢。

据悉,万锦市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加拿大高科技之都”,人口35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文化、教育、医疗、休闲娱乐设施等基础设施良好,吸引了IBM、AMD、飞利浦、华为等40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将其驻加拿大总部落户在此,万锦市制造业、房地产、服务业、医药、环保等产业也十分发达。



关键字:湖南省商务厅,加拿大,万锦市代表团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