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新北正控股力天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管翔 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7/9/27 16:00:00
阅读:5733
来源:
作者: 胡文标、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6日,新北正控股力天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管翔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陪同考察,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参加座谈。

管翔一行主要了解经开区、综保区的汽车产业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先后参观了华研实验室、湘江学院、海立美达、塔奥地通、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等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详细了解了汽车制造在原材料供应、工艺流程、技术标准、产出效率等方面情况,了解经开区和综保区对汽车产业的相关支持政策以及投资环境和配套设施情况。考察团对经开区和综保区的投资环境和政策环境高度认可。

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与新北正控股力天新能源考察团围绕项目落地相关问题进行座谈,综保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对综保区的投资环境﹑优势和有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建设部门负责人就项目选址、证件办理、建设进度等建设领域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伍石元表示,一方面热烈欢迎该新能源项目落户湘潭综保区,该项目符合湘潭市重点扶持和打造的特色产业,在产业上对口,在政策上对位,在工作上对接,在投入上对等;二是要尽快落实好企业落地的具体举措,做到迅速、有力、高效。朱又红在座谈会上表示有三个没想到,一是对项目钟情湘潭的情怀没想到,二是项目与综保区对接的高速、高频、高效没想到,三是项目与我区重点打造产业和入区相关条件的高度契合没有想到。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合作方式、具体政策、投产时间等方面列出时间进度表,用“九华速度”全力推进。



关键字:新北正控股力天,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管翔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