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朱又红赴深圳考察企业并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 2017/9/28 17:35:42
阅读:6077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1-2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带队赴深圳企业考察,并参加2017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全程参加。

朱又红考察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智付集团,集团现有员工600余人,注册资金总计5亿元人民币。在美国、荷兰、澳洲、英国、马来西亚、泰国设有子公司,国内在厦门、重庆、武汉、南京、郑州、济南、长沙、福州等地设有分公司。集团业务涵盖第三方支付、跨境支付、跨境电商、房地产、P2P金融服务、基金业务、智能医疗、网上教育等领域。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www.dinpay.com)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111万元,是智付科技集团控股的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2012年智付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2015年获得外管局跨境外汇结算业务试点资格。

朱又红主要了解了公司在跨境支付和跨境电商方面的业绩,并对公司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公司在跨境电商平台搭建、国际贸易往来以及第三方支付等业务上与湘潭综保区深度合作,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来综保区考察指导。

随后,朱又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金崴澎电子等企业,并出席了2017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论坛,听取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关于两化深度融合与质量管理的报告。


关键字: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高峰论坛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