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保安全、促生产、喜迎十九大”入园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9/30 15:52:34
阅读:5654
来源:
作者: 刘浪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8日,为确保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喜迎十九大的召开,湘潭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区企业座谈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冯晓丽、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立平,以及综保区各部门、韶山海关和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伍石元主持,曹谷桥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十九大和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上桑尼森迪、九城通航等15家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发表了意见,管委会、韶山海关在听取企业反映的情况后,当场予以解答。

韶山海关关长谢宁表示,企业要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加班,并就近期通关遇到的问题现场作出部署,推动通关效率继续提升。

最后,朱又红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管委会要与各入园企业及时对接,随时保持信息互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二是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企业自身建设;三是通过管委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促进内外贸易融合发展,推动湘潭综保区经济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用佳绩献礼十九大。



关键字:保安全,促生产,喜迎十九大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