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指导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5 17:24:51
阅读:5392
来源:
作者: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0日上午,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副局长杨耀林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调研指导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安全生产情况,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经济发展招商局和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本次检查对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完善情况、电梯与消防监控室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商场内的消防安全和消防通道的通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隐患排查。

通过现场检查走访,杨耀林对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安全生产情况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深入挖掘湘潭综保区旅游资源,做好做精和打造湘潭综保区精品旅游路线。



关键字: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安全生产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