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九城通航首架直升机成功降落湘潭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18/1/16 9:54:16
阅读:6002
来源:
作者: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8年1月12日上午8点,九城通用航空的首架民用直升机降落在湘潭综合保税区围网内,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韶山海关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目前,九城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作为湘潭综保区首个入驻的战略型新兴项目,已正式开展直升机进口、组装、展示、零配件仓储和整机检测维修等业务,预计今年进口额将达到3000万美元,年销售收入将达2亿元以上。

未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将继续秉持“三个服务”和“三个就是”的服务原则,积极配合协助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湘潭通用航空基地,构建多元产业结构,从而带动一批直升机的零部件企业发展,共同打造民用航空的产业链条,以形成更大规模的经济效益。



关键字:九城通航,首架直升机,成功降落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