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8年湘潭综保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怎么开发?市发改委调研组来了
发布日期: 2018/1/23 10:26:09
阅读:6280
来源:
作者: 吴绮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沛君率市发改委、市商务局人员一行来我区调研,以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我区在项目的谋划和包装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湘潭综保区主任助理王立平,湘潭经开区发改统计局、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企业服务局、建设管理局、湘潭九华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从一至三楼全面参观了商铺及教育基地等,重点就保税商品中心的总体布局、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了解。

会上,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汇报了2018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发工作情况,并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两区按照《湘潭市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发任务表》要求,结合产业定位、招商引资方向发展实际,精心研究,超前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的发展项目,超额完成策划包装任务。

聂沛君提出,要注重思考以下问题:一是如何统筹招商项目产业布局,站位要高,避免招商重复竞争,实现差异化招商。二是如何进一步做好项目开发编制工作,提高项目谋划的“成功率”。项目开发包含大量专业性的,产业化、市场化研究,可适当利用各种平台,引荐中介机构帮助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


关键字: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市发改委调研组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