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亮相珠海市湘潭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3 10:36:28
阅读:6481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以“伟人故里、红色领航、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珠海市湘潭商会成立大会暨湘潭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珠海召开,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的同志参加。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代表湘潭市人民政府致辞。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峰作湘潭市情推介与招商推介。

在会场交流活动中,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的同志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规划、投资环境、政策优势等情况,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湘潭籍企业家纷纷表示,湘潭综保区功能平台完善、产业基础良好,很为家乡的发展成绩自豪,后续也将持续关注湘潭综保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共赢。

海军舰艇学院原政委谭富吉将军,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才武,原珠海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覃佐堂,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少英等珠海市领导,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及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人民政府驻粤港澳办筹备组、湘潭高新区管委会、湘潭县商务粮食局、雨湖区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珠三角各市湘潭商会代表及各界嘉宾代表共襄盛会。毛主席生前生活管理员吴连登、珠海市湘潭籍老领导钱文炉、熊高华,中共创始人李大钊曾孙女李小玲,齐白石曾孙齐景山等人也作为特邀嘉宾到场祝贺。

珠海市湘潭商会秘书长刘晓宣读了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名单,珠海市嘉运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光当选为会长,戴德军当选为监事长。大会进行了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关键字:珠海市,湘潭商会成立大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