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通过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 2018/11/2 12:52:21
阅读:7770
来源:
作者: 办公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31日下午,市爱卫办主任方明带领市区两级爱卫办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现场检查验收。湘潭综合保税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考核组一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严格按照《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标准》对综保区的爱卫组织机构、除“四害”、禁烟控烟工作、垃圾清运,厕所、卫生间、办公室、厨房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情况良好。

座谈会上,曹谷桥说到,在2017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卫生单位”、市级“无烟单位”的基础上,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文明卫生管理,扎实改善文明卫生基础设施,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知识讲座等形式扎实开展文明卫生宣传,制定一系列的文明卫生管理制度,文明卫生的组织、宣传、措施、制度等工作全面得到落实;在创建过程中,真正做到了全面动员,驻区机构、入区企业、物业、食堂、管委会全员参与、全员动手,创建氛围良好,干部职工文明卫生素质得到显著提高,单位文明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综保区将继续保持创建的积极性,严格要求,常抓不懈,努力创造更好的文明卫生环境。

随后,方明对湘潭综保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冀。他说,作为处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单位,综保区对文明卫生的高度重视,让人感动。文明卫生单位创建工作不仅旨在提升单位自身环境,同时也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健康环境的基础,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他号召机关带动园区企业、客商、居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文明卫生单位创建工作中来,以小创建推动大创建,共同营造良好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为湘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