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进一步加强综保区公交专线服务质量考核
发布日期: 2018/11/14 15:39:20
阅读:7130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规范综保区河东、河西公交专线运营秩序,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公交专线服务质量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近日,区公交专线考核部门建设管理局组织人员对综保区河东、河西公交专线的服务质量进行了集中考核。本次考核采取暗访的形式乘坐公交车,对运营线路、安全驾驶、文明用语、车厢及场站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安全服务质量考核。

暗访当天早上6点20分,暗访人员已赶到始发站万达广场,分别乘坐正值早高峰的第二、第三趟河东专线进行暗访。到达终点站综保区后,再乘坐原车返回至万达广场。河西专线也同步进行。暗访过程中,暗访人员对每个站点的发车时间、到站时间、上下客数、发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记录。

检查发现,河东、河西公交专线总体运营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驾驶员与乘客交谈、在非站点停车下客和到站不进站等违规情况。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立即约谈市公汽公司并表示,这样的暗访将不定期地进行,这次集中暗访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针对上述发现的问题,将作扣分处理,市公汽公司要及时整改到位,加强驾驶员的教育培训,继续保持车厢和场站的干净整洁,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打造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