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政务、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1/21 16:38:49
阅读:7480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年初综保区“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整体安排,11月16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举办礼仪培训,邀请到了湘潭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陈素平为大家讲授商务、政务礼仪。培训由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员、开发投干部职员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

陈教授是湘潭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饭店星评委员,湘潭市政府智库专家,曾任湘潭大学旅游管理系书记,旅游管理系主任,酒店管理系主任。长期从事礼仪学的教学,在湘潭市人文社科讲坛、湘潭市政府等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讲解培训,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培训中,陈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就商务、政务礼仪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聆听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对我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培训后,陈柱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说到,湘潭综保区是湘潭连接世界的“桥头堡”,是湘潭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我们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一方面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另一方面大力推进境外招商,力争在国际合作上实现大的突破。随着综保区的日益发展,也对管委会干部职员和入区企业管理人员的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陈教授的这堂礼仪培训给了我们专业的指导,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回去之后进一步巩固提高,将今天培训内容应用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在国际国内客商面前展示湘潭综保区和“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良好形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