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美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2/28 0:00:00
阅读:2158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美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厦门优酒库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原瓶进口葡萄酒、烈酒和啤酒的展示、交易和葡萄酒文化推广服务。

公司自成立心来,短时间内高效率完成各项布建工作,整体动作逐步趋向成熟化。目前,集团公司创建恒温仓库500㎡,展示厅200㎡,拥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智利、阿根廷等新旧世界百款精品葡萄酒、烈酒,囊括高中低各个层次的法定产区酒、年份酒、佐餐酒,极大满足国内客户采购世界名酒的需求,提供一站式供链服务。

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借助湘潭保税区的保税物流、通关服务等综合服务功能,湘潭美悦以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强势进驻当地进口酒市场。

未来,湘潭美悦将面向进口啤酒、烈酒、葡萄酒、母婴服品、化妆品、生鲜供应链等免税商品行业,开展仓储物流、国际贸易、分销配送、商品展示展销与跨境电子商务等多项业务,成为安全、高效运营的免税进口商品供应链服务平台。




关键字:酩悦商贸行,进口葡萄酒贸易
上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