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湘潭综保区开展送宪法下社区、下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4 8:28:44
阅读:6173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21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工管委联合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送宪法下社区、下企业”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经开区和平街道船形山社区启动,参加人员有综保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员,船形山社区党员代表、工作人员,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及综保区入区企业代表。

活动邀请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彭春秋做了“2018宪法的重大修改”的主题授课。彭春秋将专业的法律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2018宪法的四大修改,全面分析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意义和新宪法的重要内涵。

课后,社区群众、入区企业代表纷纷就宪法修正案及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提问,专家们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群众解疑答惑。“这次宪法宣传活动可真是一场及时雨啊!”社区群众纷纷表示:“以前我们虽有一颗学法的心,但无奈没有找到一条学法的路。现在有专门的法律专家当面为我们答疑惑、解难题,法律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一串串枯燥的条文,而是维护我们自身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入区企业代表激动地说:“感谢湘潭综保区为企业提供学习宪法、咨询法律问题的机会,衷心地为这次活动点赞!”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在企业、在社区迅速掀起了一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