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2/26 15:36:41
阅读:865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在中国湘潭国家级开发区正式成立,公司致力打造出湘潭跨境商品批发(零售)平台、进口商品供应链平台、商品集散地和资源配置中心,儿童素质教育体验中心,形成一个包括保税、仓储、物流、交易、电商、旅游、展会、培训、教育、文化交流、连锁加盟的跨境发展全功能平台,公司拥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战略合作采购团队,并陆续在欧洲、泰国、香港、澳大利亚等不同的地区设立了海外公司及仓库。线下体验与交易、线上购物的O2O相结合运营方式,秉着优质的服务,以F2B/B2B/B2C在全国首创引入和大胆实践“品质和价格与全球同步”经营理念,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购遍全球”。实现“产品入湘、湘品出湘”。多方互通,合作共赢;以湘潭作为集散地,辐射到全国地区。公司线下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为集散地,以一个中心孵化百城千店。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共32000平方,首期基础设施总投资6.9亿元。一层为国际奢侈品区,二层为万国跨境商品区,三层为儿童素质教育体验中心,四层为国内外文化特色餐饮及品牌集合店。

国际奢侈品区是由全球各地一些一二线品牌组成的集成区,主要以参照国外奥特莱斯店模式,平行进口。

一楼主要分布名表馆、奢侈品馆、运动馆三大馆,涵盖名表、名包、服装、鞋、皮具、搭配装饰等品种。

名表馆主要经营:百达翡丽、劳力士、江诗丹顿、伯爵、积家、卡地亚、欧米咖、天梭、浪琴、DW等一线、时尚品牌。

奢侈品馆涉及经营品牌:迪奥、爱马仕、巴宝莉、芬迪、普拉达、LV、古驰、范思哲、等国际一线品牌。

运动馆涉及经营品牌:阿迪达斯、耐克、Jeep(吉普)、哥伦比亚等知名品牌。

二楼为万国跨境商品区,拥有欧洲馆、美加馆、意法馆、澳新馆、日本馆、泰国馆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特色生活精品馆,包含了世界各国的食品、日化品、母婴用品、化妆品、红酒饮料等三万多种全场无重复的优质商品,汇聚全球热销品牌,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运营方式,运用直采集采的模式大大降低成本,真正做到与世界接轨。

三楼儿童素质教育中心是以科普素质教育为核心,“丝绸之路”为主题,我们寓“一带一路”具体实践于儿童学习游乐事业上,乐教乐学,运用不同的体验场景,让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找到快乐,从而愿意去学,乐意去学。截止目前,每周接待2-3次团队活动,单次接待量近达500人,多次承接大型亲子活动,成功打造以一个新型业态模式与商品中心无缝对接,形成异业联盟。

汇集各国特色餐饮,与二楼万国跨境商品形成有效的上下联动,同时融合当地特色餐饮,更接地气,汇聚人气。完善整个商品中心配套设施,与三楼联动的巧巧教育游乐设施,包含教育行业器材设计、幼儿园区整体设计等业务;与一楼国际奢侈品区联动的品牌工厂折扣店,云集世界品牌,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最广泛的人群享受国际时尚的新生活。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