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严抓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8/2/14 8:00:00
阅读:6243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九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实施办法,根据市纪委和党工委要求,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严抓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确保全区干部职员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一是强化组织部署。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各部门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开展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九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实施办法,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部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负起亲自主抓、直接推动、全面落实的总责、主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带好队伍,传导压力。要求各部门节后前将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落实情况报送至区纪检监察室。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区纪工委将紧盯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继续深化“纠‘四风’、治陋习”、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等专项治理,加强明察暗访,组织督查工作组对部门负责人办公室进行检查。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执纪问责,开通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

四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工作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分部门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组织全区干部职员认真学习近期上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包括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湘潭市纪委通报的2名干部工作日中餐饮酒受处分,财政局1名科长上班时间赌博被免职等,向全区干部职员敲响廉政警钟,提醒廉洁过节,确保风清气正。

(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作风纪律相关规定)



关键字: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