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光荣传统
韶山海关联合湘潭综保区管委会赴韶山开展党建互动交流
发布日期: 2018/2/27 16:32:33
阅读:630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月23日,韶山海关联合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部分党员代表专程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集体表达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各位党员代表在礼仪员的引导下缓缓迈上台阶,向毛主席表达敬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和历史陈列馆,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光辉生平,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斗,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开创社会主义革命新纪元的光辉事迹。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各位党员代表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湘潭综保区各项工作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将党建工作从理论学习延伸至现场洗礼,集体受到了一次集中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各位党员代表均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党员承诺、履行党员职责,推动新年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