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王文明副书记率队赴山西太原武宿综保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8/3/19 9:41:35
阅读:6537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月15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率经济发展招商局同志赴山西太原武宿综保区考察调研。

王文明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宿综保区通关服务中心、“晋享悠品”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和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武宿综保区交通区位、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发展现状等,据悉,山西太原武宿综保区于2012年09月04日获国务院正式批准,主要依托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设立,投资25亿元,规划总面积2.94平方公里,一期1.75平方公里,结束了山西省没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历史,目前拥有注册企业100余家,加工贸易型企业3家,主要入驻项目有富士康苹果产业园项目。目前,山西太原武宿综保区与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国家级开发区,太原工业园区、山西榆次工业园区、山西科技创新城等3个省级开发区以及山西大学城产业园区,共8个产学研园区整合而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由示范区统筹负责各产业园的产业规划、招商引资。

王文明表示,武宿综保区于2012年获批,比湘潭综保区稍早,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兄弟园区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能实行信息共享、政策互通、区区联动,诚挚邀请武宿综保区领导在百忙之中到湘潭综保区考察指导。



关键字:山西太原,武宿综保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