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美国美中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一行考察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8/3/22 11:21:30
阅读:11322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1日,美国美中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一行考察湘潭综保区,并就湘潭通用航空基地项目落户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以及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出席。

会上,美国美中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表示中国经济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航空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国内需求潜力大,把项目落到湘潭综保区对双方来说是双赢之举,希望日后在项目落地时能得到湘潭综保区和韶山海关的大力支持。随后,湖南中发军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在合作公司美中投资基金获得了美国垂直航空技术生产的蜂鸟系中蜂鸟260L(海明堡)直升机在中国大陆独家组装制造权、营销权和售后服务维修权的背景下,该项目拟落户在湖南湘潭批量生产,未来将达到600架多种用途机型的年生产能力。

韶山海关关长谢宁详细了解了直升机项目的进出口及工艺流程,他说直升机组装项目非常适合进驻综保区,并从综保区功能政策角度提出了科学建议,他建议尽快启动区内公司的注册工作,以便后续直升机进区可充分利用保税功能,依托区内企业开展相关业务,减少企业流动资金占用率。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说,欢迎徐昌东主席一行来到湘潭综保区,对于徐主席从美国引进海明堡直升机项目表示由衷的敬佩,湘潭通用航空基地项目非常好,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直升机生产组装项目系科技前沿项目;二是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三是项目产业链长;四是非常符合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的产业定位。他建议该项目分两步走:一是在湘潭综保区内注册企业,先开展直升机组装业务,利用保税等功能,为企业进一步减轻资金压力;二是由于涉及区外用地问题,将安排专人与经开区共同洽谈通用航空小镇项目。最后,他表示将综保区将秉承“三个服务”的理念,热忱为该项目的入驻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项目能推动湘潭通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关键字:美中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