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4/26 10:02:31
阅读:6968
来源:
作者: 刘浪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24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主任王文明,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入区企业、施工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县级干部、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曹谷桥主持。

会上,企业服务局局长、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亮宣读了《湘潭综合保税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2018年实施方案》、《湘潭综合保税区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方案》,讲评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曹谷桥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确定的安全生产责任,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王文明强调,今年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隐患清零攻坚行动,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醒,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把安全警钟敲在心上。二是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要对全区进行系统性排查,实行“一单五制”挂账督办。三是严格追责,严守“四个一律”,安全生产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强化保障,夯实安全基础,各部门、各入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首要遵循,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键字:安全生产会议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