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5/2 14:53:36
阅读:6347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2018年湘潭综保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近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纪工委开展了今年以来第二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职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刘少奇故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职员排列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峥嵘岁月里的丰功伟绩以及他的党建思想、法治思想、经济思想、治国理念、民生情怀、廉政风范和对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卓越贡献。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刘少奇同志前批阅的文稿手册,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更深切感受到刘少奇同志深入群众、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为民务实清廉、亲民爱民的崇高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建设全国一流廉洁综保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字: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