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细微之处见精神 细节之处显水平
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举办公文办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5/14 8:45:33
阅读:7804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人员的公文办理能力,抓好公文办理中细节这一“牛鼻子” ,大力提升资料规范化整体水平。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于5月12日上午在湘潭经开区三楼会议室举办公文办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市政府文电科科长胡益兄进行授课,湘潭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湘潭经开区各部门相关干部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

市政府文电科科长胡益兄是我市公文处理方面的专家型人才,他牵头的市政府“大文电”(分办制)模式以“精”“准”“细”“实”的工作作风、“零缺陷”“零失误”“零差错”的工作绩效,强有力地确保了政府机关的政令畅通和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转。培训中,胡科长对公文种类、公文写作、公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指出公文办理中容易出错和忽略的地方,并穿插案例解说。

培训后,周文兵指出,公文处理必须要讲程序、明要求、有责任心。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掌握和学习好培训中学习的“22个文件基本要求、5种公文格式、15个公文种类”等相关知识。



关键字:公文办理,专题培训会议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