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狠抓工作纪律 强化规矩意识
发布日期: 2018/5/21 8:46:42
阅读:6506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关于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安排部署,湘潭综保区纪工委狠抓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严考勤。严格上下班作息时间,每名干部职员录入指纹,严格执行每天考勤制度,实行周通报,每周公布各部门干部职员上下班考勤情况。严格请销假制度,外出办事需报告制度,请假、外出必须履行手续,否则按未在岗处理。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去向公示牌”制度,各部门负责考勤的人员须根据当天出勤情况及时调整公示牌,确保去向公示牌内容与人员去向相符。

严督查。由区纪检监察室和组织人事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从干部职工的出勤、在岗、服务态度等工作作风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一起通报一起,真正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今年以来共发现违反上下班工作纪律问题2起,提醒谈话3人次,通报批评3人次,在全区上下形成了人人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严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管委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抓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工管委领导负责督促分管部门抓好各项禁令的贯彻落实;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监督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通报,形成有力震慑。


关键字:工作纪律,规矩意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