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以先进理念为指导,务实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
发布日期: 2018/5/31 8:02:48
阅读:6451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29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链长杨真平带领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开展调研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工作,湘潭经开区调研员颜正群、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调研。

杨真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启新供应链保税物流仓储项目,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是现阶段湘潭综保区内唯一的B2B保税供应链管理企业。目前已完成一期12021.31㎡保税仓的施工建设,设备安装、系统开发与团队组建正在进行当中,预计2018年8月将正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27000㎡保税仓预计于2018年9月动工,建成后将拥有超过4万个货位的存储能力。

座谈会上,杨真平一行仔细聆听了启新供应链、京顺达物流等代表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发展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接着,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分别分析了园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情况、问题与建议。周文兵表示湘潭综保区将依托多个平台优势强化招商,争取引进商贸物流产业龙头企业;拓展平台功能,降低物流成本;争取湘潭市商贸流通领域相关基金和政策支持,增强政策优势。杨真平部长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在商贸物流产业链方面的发展,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商贸物流产业链的发展,一是要提升理念,用现代化的先进理念指导产业链发展工作;二是要构建良好工作机制,各方形成合力抓好产业链发展工作;三是要务实推进产业链发展工作,抓好商贸物流业发展中各个环节的具体问题;四是抓好项目的引进和培育。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