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积极参加世界杭商大会
发布日期: 2018/5/31 8:07:37
阅读:5977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23日,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杭商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为积极落实湘潭市委、市政府“五个对接”行动部署,湘潭综保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积极参与此次招商盛会,对接世界杭商。

近年来,杭州经济发展迅速,尤其是以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主要特征的“三新”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2017年对外经济比重超过40%,全年进出口总额5085亿元,跨境电商交易额99.36亿美元。杭州“三新”经济企业中外贸型和跨境电商类企业多,如杭州的龙头企业阿里巴巴、娃哈哈集团、网易、电商类贝贝网、蘑菇街等。

大会表彰了一批杰出杭商、功勋杭商等,并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大湾区建设与发展论坛、创新金融产业发展论坛、杭州青年“独角兽”高峰论坛等活动,积极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发展经济。

湘潭综保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通过与参会企业家们交换名片、发放综保区的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推介湘潭综保区。部分杭商对湖南以及湘潭的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表示赞许,纷纷表示将选择合适的时机来潭参观考察。

除此之外,小分队成员还积极与当地的湘潭和湖南异地商会进行对接,联系拜访了杭州市湖南商会、宁波市湖南商会等商会组织,了解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会员企业的有关情况,浙江省湖南商会办公室主任成坚表示,将积极当好家乡与杭州会员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关键字:长三角招商小分队,世界杭商大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