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讲党课 提党性 促提升
发布日期: 2018/6/6 9:10:03
阅读:6324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5月31日,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光同志以“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规范和要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员讲授党课。

王伟光同志主要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工作制度体系化、管理服务精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这五个方面阐述了党务建设的具体规程,提出了党务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随后又对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规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员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规范了湘潭综保区党务工作建设。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