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阿联酋湖南商会名誉会长郭立明一行莅临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8/6/7 10:41:44
阅读:6793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6日,在湘潭市侨联和县侨办的陪同下,阿联酋湖南商会名誉会长郭立明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华沿江风光带、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泰富重装以及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随后,双方就外贸进出口和仓储物流等产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经开区招商一局、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和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通过观看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的宣传片和听取经济发展招商局作的投资环境推介,考察组进一步了解了九华的投资优势。阿联酋湖南商会名誉会长郭立明表示,家乡的发展速度惊人,特别是九华,如今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步伐已赶上了欧美一些国家,一定积极宣传家乡发展的现状,并带更多的侨商来家乡广交朋友、投资兴业。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易波表示市侨联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华人华侨更加了解湘潭,进一步实现引老乡回故乡。此外,肖中宁对客商提出的清关业务开展和通关效率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王文明对郭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九华坐落着两个国家及园区,发展迅速,经济总量全省排名第三,2017年经开区经济总量突破2000亿元大关,跻身全国国家级经开区40强。九华经过15年的发展,从一个偏远的不毛之地到如今的工业新区、滨江新城,成绩喜人。中国与阿联酋和澳大利亚双边贸易往来频繁,2017年,中阿双边贸易额为409.8亿美元,澳大利亚是中国第八大贸易伙伴,2017年中澳双边贸易额达到1362.6亿美元,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机会无限,希望侨居国外的侨商朋友们多宣传九华,多推荐九华,也诚挚欢迎更多的侨商朋友们来九华投资兴业!


关键字:阿联酋湖南商会,名誉会长郭立明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