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听其声 排其难
湘潭综保区深入联点社区
发布日期: 2018/6/12 10:01:03
阅读:7923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市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五联五问”大调研活动的安排,湘潭综保区积极组织、层层发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6月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文明带队来到经开区船形山社区,同社区联点共建,与社区干部及群众面对面交流,积极回应困难诉求,全力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经开区和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文明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船形山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社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党员干部带头,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破解难题、推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作风改进的新成效,推动“联点共建”取得新进展。

考察调研中,王文明充分肯定了船形山社区的工作实绩,并希望发挥社区党员作用,继续做好居民思想工作,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养成文明习惯。他表示,下一步,综保区将牢固树立“以民生为重,百姓诉求为重”的理念,针对社区的困难,逐一协调经开区及相关部门,做好相关民生工程,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王文明一行来到责任路段杉山路与九华义工协会在杉山学校开展志愿值勤及 “礼让斑马线”活动。




关键字:联点社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