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感恩党 不忘初心跟党走
湘潭市千人广场舞活动在湘潭综保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18/6/29 8:00:00
阅读:6405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6月26日,由湘潭市莲城莲花广场舞协会、湘潭市莲城莲花广场舞协会党支部主办,湘潭综合保税区、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感恩党 不忘初心跟党走”千人广场舞活动,在湘潭综合保税区成功举行。

沐浴在党和改革开放阳光下,伴随着现场欢快的气氛,来自湘潭市、湘潭县协会的100多只代表队一起共舞《大海航行靠舵手》、《健康走出来》、 《厉害了我的国》。

随后,湘潭县10多支广场舞队伍,在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大厅再次奉上了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一大批顾客为他们驻足喝彩。

湘潭市莲城莲花广场舞协会在湘潭市民政局的监督、湘潭市妇联主管、湘潭市文广体新局指导下于2016年9月4日正式成立。协会以宣传健康、快乐、公益正能量为宗旨,搭建广场舞爱好者学习、培训、展示平台,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自发组织免收取会费的公益社会组织。目前,协会拥有427支会员队伍,市区261支,湘潭县123支队伍,会员人数达40000余人。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