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步步高云通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7/2 9:30:46
阅读:6498
来源:
作者: 刘浪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28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在309会议室主持召开步步高云通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推进会。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长沙海关技术处副处长张明磊、原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邓中秋、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湘潭综保区主任助理曹谷桥,韶山海关相关科室、综保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步步高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步步高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工程建设的进度、项目运营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项目投产运营前所需解决的有关事项提出了申请,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就辅助系统中的分类监管功能进行了说明。长沙海关、韶山海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通关、监管、货物查验等方面的政策,双方就项目运营过程中的通关模式、货物转运、车辆进出、办公场地使用、监管服务器存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谢宁指出,韶山海关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职责,一是要守住监管底线,确保国家安全、国家利益不受损害;二是要切实服务企业发展,积极解决企业在通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王文明指出,湘潭综保区各个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为企业通关中遇到的困难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便利企业通关,节约成本,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营。


关键字:步步高,云通城市配送中心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