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保税商品中心“前店后仓”项目
发布日期: 2018/8/16 10:28:47
阅读:8687
来源:区招商局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把湘潭建设成为湖南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要求,通过升级改造,打造集展示、交易、仓储、物流、电商、旅游、展会、文化交流、连锁加盟于一体的跨境发展全功能平台,可保障消费者对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的需要,带来大量的信息、商机和客流,进一步引领湘潭新兴服务业的发展。

二、项目建设基础

项目位于长株潭商贸圈,拥有较完善的商贸服务网络和强大的物流网络,超过千万的人口基础,消费能力居全国前列,区内有标准仓库、厂房可供租赁使用,保税商品中心已正式对外营业,配套冷冻冷藏仓库预计2018年2月底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已设立6个“海外仓”。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前店”指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共四层32000平方米,一层为国际奢侈品区,中庭有大型文化品牌发布、团体活动多功能区;二层为国际商品环球区;三层为儿童综合乐教中心;四层是国内外文化艺术品展示、特色餐饮区。“后仓”规划建设4栋配套仓库,已建成两栋冷冻冷藏仓,可采取“前店后仓”模式运营。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保税商品中心已建成,新建或租赁标准厂房仓库、展位的费用、装修费用、购置展示设备及安装费、流动资金等费用由投资方筹措。

五、效益分析

在“前店后仓”的概念下,综保区贸易便利化的优势将更加突出,将借此打造品牌订货、托管、加盟的综合平台,迅速实现进口商品的集聚效应和市场辐射效应,推动国际贸易全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作为湘潭唯一实现“红线内、围网外,前店后仓”保税展示交易的商业城,将打造成“保税展示+跨境电商+直购直销”的国际商贸O2O生态园。湘潭综合保税区乃至湘潭市的声誉将进一步提升,可吸引多家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入驻,实现共赢发展,带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六、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具体以洽谈后签订合同确定。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地址:湘潭综合保税区

联系人:  高  芸

电话、传真:0731-55998008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