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参加第20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18/9/13 15:21:47
阅读:6905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8日,第20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召开,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率湘潭市、县和园区参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率综保区招商小分队参加洽谈会并考察商会组织和企业。

此次洽谈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投资博览会、投资论坛、推介交流会等,广交福建湖南老乡,收获颇丰。在8日下午举行的2018湖南“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推介交流会上,胡振湘做湘潭市情推荐,他详细介绍了湘潭的人文历史、工业基础、产业特色及重点招商引资方向,并对湘潭综保区的相关情况做了重点阐述。

洽谈会期间,胡振湘一行先后拜访了泉州市湖南商会、晋江市湖南商会、福州市湖南商会等商协会,并实地考察了福建乐普陶板制造有限公司、福建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农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潭新丝路等一批优质企业,与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商贸交流活动。

胡振湘副主席还率领综保区招商小分队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州利嘉国际商业城和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察期间,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著名介绍,平潭综合实验区作为离台湾最近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也是继海南三亚之后获批的我国第二个国际旅游岛,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国家赋予的税收优惠政策,利用特有的优势,平潭形成了总部经济、旅游文化、金融、会展、航运及物流、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平潭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项目是平潭引进的重点项目,采用PC端、移动端、门店端,三端无缝融合模式,使得线上线下购物一体化,在平潭已形成一定影响力。胡振湘表示,此次不虚此行,湘潭要积极学习平潭的成功经验,充分利用好综保区这个外向型平台,把保税仓业务做大做强,让更多的湘潭人民享受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

考察期间,周文兵向商协会和企业详细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平台功能、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以及优惠政策,并表示热忱欢迎老乡们和广大企业家朋友来我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