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西班牙农业部肉类协会对华主席若泽•罗蒙•古多伊一行莅临湘潭综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8/9/18 16:45:22
阅读:6950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7日,西班牙农业部肉类协会对华主席若泽•罗蒙•古多伊一行莅临湘潭综保区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综保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保税商品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管委会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经济发展招商局、综保投、新丝路以及浩通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出席。

会上,若泽•罗蒙•古多伊先生表示,此次湘潭之行印象深刻,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西班牙农业部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西班牙政府严控食物质量,产品符合欧盟质量标准,希望西班牙有更多的产品,如橄榄油、红酒等,能顺利进入中国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喜欢和信任。

王文明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8年是中西建交45周年,中西经贸往来密切,今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达164.7亿美元。湘潭综保区自2015年4月封关运行以来,积极创新通关模式,采取了“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建立了通关协调机制,通关便捷高效,双方已具备合作基本条件,拥有了广泛的合作空间。一是综保区建有若干平台,如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冷冻冷藏仓库,可服务于西班牙肉类进口报关和查验。二是可加强与已入园企业间的合作,如与新丝路合作在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设立西班牙馆,让更多的西班牙优质商品在馆内展示、交易,与浩通国际在货运方面进行合作等。最后他对考察团一行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西班牙考察团是今年以来第二次来访,双方了解更为深入、交流更为充分、 互动更为频繁、意义更为深远 ,为日后双方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