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综建投开展国有资产大盘点
发布日期: 2019/11/29 9:28:33
阅读:7167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推进园区国有企业改革,理顺公司管理体制机制,加强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明确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建投”)明确公司为竞争类类平台公司,不再承担政府融资职能,将全面作为市场主体走向市场。

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新设国有企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综建投及其子公司对资产情况进行摸底清查。盘点中,公司财务和资产管理员对所有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逐一登记造册。纪检人员对全过程进行监督。

由各子公司提供财务入帐为准,逐一核实资产完好情况

纪检监察室随机进行抽查

开展国有企业资产清查,是落实中央、省、市规定的政治责任,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任务,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开展国有资产清查,推进国有资产合理配置和整合调剂,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