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4 9:00:00
阅读:5577
来源:
作者: 周吉、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相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警示教育专题案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有关文件精神等,并在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观后感。陈柱指出,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一是要知道为什么学,黄文秀在当代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是扶贫攻坚、年轻大学生就业的先进典型代表,她的事迹有很强的感染性,树立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材的导向;二是要知道学什么,要学习黄文秀身上忠诚、坚守、奉献和奋斗的精神品质;三是要知道怎么做,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和初心,结合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甘于奉献,要有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曹谷桥指出,黄文秀是扶贫攻坚的榜样,她工作扎实、精准施策,通过产业扶贫等多种方式帮助群众脱贫致富;黄文秀是优秀青年的楷模,她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有高学历但不讲条件、不讲待遇投身到农村基层建设;黄文秀也是共产党员的模范,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会上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片,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接下来,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传达了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测评让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调动了党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