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9:49:59
阅读:5684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9日,湘潭综保区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出席,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列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邓幼苗和组员唐显乐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前,为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综保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检视剖析,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黄韧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工作案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下一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明显进步。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综保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质量较高,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同时他建议,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黄韧说,各位班子成员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敞开胸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了聚焦问题、严格查摆、坦诚相待,达到了增强修养、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韧指出,下一步,党工委、管委会要切实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定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综保区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群众观点,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群众基础。践行服务理念,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服务企业发展。要强化能力作为,扛牢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力践行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精神,坚决反对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真抓实干的狠劲韧劲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湘潭综保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强化斗争精神,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持续正风肃纪,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和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切实维护党工委班子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攻艰克难,促进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