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重振“九华精神” 提振发展信心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6/28 8:00:00
阅读:6427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动员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七一”来临之际,湘潭综合保税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关于开展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本周,在全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重振“九华精神”  提振发展信心大讨论系列活动。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领誓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4日上午,在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的领誓下,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对全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苏智等6名同志获得“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冯英琪等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罗平安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励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建设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基地和建设一流综保区的事业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全区开展湘潭综保区“九华精神我来说”专题演讲比赛,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韶山海关副关长毛捷,湘潭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名誉会长、湘潭日报社原党组书记、高级记者、总编辑陈植源,湘潭综合保税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担任评委,综保区全体中共党员及干部职员参加。比赛现场,7名经综保区各部门推荐的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华精神我来说”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突出表达了“践行九华精神在我,我要传承九华精神”这一理念,激发热爱园区、发展园区的激情和信心,积极营造爱岗敬业良好氛围。

干部职员进行“九华精神我来说”专题演讲

6月24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分别带领干部职员来到湘潭经开区响水乡砂塘村、毛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上门走访,主要宣讲了党和国家最新社保、医保等扶贫政策以及多种产业扶贫方式,让帮扶对象更好地了解了相关扶贫政策。同时,多方位听取了群众百姓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全面提高脱贫质量提供了保障。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到湘潭经开区响水乡砂塘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带领干部职员到湘潭经开区毛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系列活动期间,湘潭综保区还选派了多名干部职员代表参加了湘潭经开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华精神创业者访谈”活动,通过悉心聆听刘建平、周自立及黄顺娟等三位九华发展的创业者、见证者代表的讲解,集中学习了九华十六年来一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6月27日下午,湘潭综保区还选派了2名区优秀选手代表参加了湘潭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华精神我来说”演讲比赛半决赛,1名选手跻身决赛,将在九华园区的大舞台上,进一步宣讲九华精神,弘扬以勤勉、勇毅、担当、笃行、创新、团结来重塑九华精神,为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