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胡卫兵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8/30 18:31:24
阅读:5623
来源:
作者: 周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29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一行来湘潭综保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参加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座谈会议。

胡卫兵一行先后参观了桑尼森迪样品展厅、生产车间,对公司的产品、生产流程和工艺、销路等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来到会议室参加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座谈会,与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宇、湘潭道一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湘、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等9位企业家进行交流。

座谈会围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题开展,与会企业家们纷纷发表对当前湘潭市营商环境的看法并提出建议,其中,杨杰表示自己从沿海地区回湘创业,感受到了湘潭、湘潭综保区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发展环境,并愿意作为推荐人以商招商,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潭投资兴业。最后,胡卫兵表示企业家带领的团队是最活跃的团队,走进企业是为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决策找工作切入点,市纪委、市监委将全力以赴支持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家财产权、人身权等合法权益,监督执法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家心无旁骛办好企业、做好实业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也要求企业守住底线,讲正气、走正道、传播正能量,诚信守法经营。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朝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主任李冬平,共青团湘潭市委书记王利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陪同调研。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