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国500强企业出炉!我区一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19/9/6 16:22:24
阅读:4570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湖南共有6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390.12亿元,位居434位。

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区投资建设了步步高云通城市共同配送中心,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7.5亿元,一期项目占地90余亩,已建设2栋国内商品仓储分拨中心和1栋保税商品仓储中心,仓库总面积约3万平方,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7亿元,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预计在2020年3月竣工投产。项目充分利用湘潭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实行保税进出口货物与非保税国内普通货物分类管理的独特管理模式,即具有进出口货物的仓储、简单加工、包装、配送的保税功能,也能开展国内普通货物存储、加工、包装、配送的非保税功能,降低了企业仓储管理和物流配送成本。

项目与长沙市高岭城市共同配送中心、长沙市雨花区环保城市共同配送中心,组建城市共同配送平台网络,为商贸客户提供商品存储、包装加工、城市配送、报关报检、干线运输、零担快运、商品库存管理、货品跟踪、代收货款、数据分析、供应链金融和物流咨询等一体化服务。

另外,步步高集团还入选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分别位于205位、53位。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