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澳大利亚企业代表团考察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9/9/20 8:45:11
阅读:4902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9日,湖南•澳大利亚商务活动周期间,澳大利亚企业代表团考察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就招商引资、商务合作等方面与园区进行了交流洽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接待。

代表团一行参观泰富重工

代表团一行考察湘潭保税商品中心

座谈会上,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局长高芸就园区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政策服务等园区基本情况作了英文推介。

ABC环球集团总裁、澳中企业俱乐部主席、湖南省政协海外顾问袁祖文作为代表发言,他说,澳大利亚环境优美、物产丰富,拥有优质红酒、食品、牛肉等产品,到访的企业主要涉及跨境电商、食品回收利用、食品贸易、红酒等领域,希望能够与湘潭综保区找到合作契机,达成合作。

周文兵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功能平台,湘潭综保区已将境外招商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目前,湘潭综保区已汇聚有澳洲优质商品,包括红酒、牛肉、奶粉、保健品等,希望在省商务厅美洲大洋洲处和省政协海外顾问的鼎力支持下,综保区与澳大利亚企业家能够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成更多领域的合作,湘潭综保区定全力做好服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