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保区代表团赴上海参加中德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寻找项目商机
发布日期: 2019/9/20 8:54:42
阅读:5319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平台促交流,交流酿商机。9月18日,由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办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德国和中国的数十家中小企业负责人通过合作论坛深入交流、寻找国际合作商机。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周文兵率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参加交流。包胥琪在会上用英文进行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招商推介,周文兵与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负责人Andreas Jahn举行会见。

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BVMW),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跨行业且政治独立的联盟组织。作为“中小企业之声”,BVMW的成员皆为独立企业家或支持者,包括市政部门、联邦行政部门、高校院所以及部分国有企业或跨国公司。 BVMW设立“经济参议院”由300家“隐形冠军企业”组成。其成员是领先的德国中小型企业,这些领袖企业充分展示了德国中小企业的出色成就,创造着约520亿欧元的年收入。经过40年的发展,BVMW已经成为中小型企业在德国乃至欧洲自发组织的最大商业力量。此次参会的德国企业包括IBU高端材料公司、科泰克电子芯片公司、Vodasun Gmbh(沃达松公司)、A&S工程公司、瑞士医疗控股集团、G-TECZ新材料等,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医疗、化工等领域。会上,德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就营商环境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汽车产业发展与机遇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包胥琪在推介中详细介绍了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的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产业特色、人才结构、投资成本等情况,介绍了德国企业在两区的投资情况,并诚挚邀请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和德国企业家来湘潭综保区考察。

周文兵在与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负责人Andreas Jahn的会见中介绍了综保区的功能特点、产业特色和服务功能,并就下阶段双方如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包胥琪率队前往松江区考察知名外资企业。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